Profile Photo
闲时在写文,忙时在画画
  1. UAPP
  2. 私信
  3. 归档

本章开始于碟6/消爱开始之前

私设预警:关于August和Nick的感情发展推动有部分私设来推动

       密苏里正是秋天,走道上落满了黄色的枫叶,Nick烦躁的提着公文包出了校门,他上完他的最后一堂课,一天的工作截至于此。本应该回家的,他冷淡的盯着脚下的落叶,中午和Amy的争吵还在脑子里打转,他想不通为什么他的生活在和Amy结婚后非但没有越来越新鲜,反倒让琐碎的生活将自己击碎了。他不想回家面对Amy的冷漠,选了一条反方向的路,他打量着这条他不常来的街道,这条街是小镇上人们共同的放纵之地,他抬头“Initial”初始,有点意思,他推开玻璃门走进去。
       许多年后他总是不能自已的回想起这天,似乎就是从这天起,他们的“初始”就到了。
       下午三点钟的店里没有客人,只有吧台后站着一个男人,Nick走过去坐在吧台前,“啪”放下了包,吧台里的男人抬头看了他一眼,Nick没有在意,扯松了领带,向着男人说道:“来点酒喝?”半响没听见动静,不耐的敲了两下桌子,抬头看男人,被男人的蓝眼睛盯的恍惚了一下,回过神后掩饰一样又敲了两下桌子。男人意味不明的笑了笑。
   “什么都行?”
   “对,什么都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Nick看着眼前的空酒杯,自己的胃里好像燃起了一把火,一直烧到了脑子里。他又转头看着从他喝第二杯开始就趴在吧台上看着他的男人,问道:“你在看什么。”他的声音被酒液浸出一点鼻音,男人的瞳色暗沉了下来,他勾住Nick的酒杯,在杯沿上轻划,“你有烦心事。”他用一种肯定的语气说到。Nick愣了一下点点头,也没问男人怎么看出来的,男人挑了挑眉没有说话,Nick揉了揉脸,又倒了一杯酒,吧台上放着的手机震动着,Amy的消息一条条跳出来,让Nick本就血液聚集的头逃避的埋进胳膊里。
        男人盯着他因为酒精发红的耳廓舔了舔唇,“女朋友?“  “……老婆,”男人不免有点惊讶,“你结婚了?”“是呀,看不出来?我结婚四年了。”男人隔空点了点他的手,”你没带戒指。“Nick咪着眼睛笑了笑,想这男人晃了晃手,”结婚第三年就不带了。“Nick的手因为常年写字的缘故有笔茧,在阳光下就连指腹都透着点儿粉,男人的喉结动了动,突然出声:“August。"Nick没有反应过来“........什么?”August又重复了一遍。“为什么要告诉我名字?”Nick不解的问到,男人向他勾了勾手指,等他凑近后俯下身在他耳旁答非所问:“有人说过你像只小猫嘛。“Nick呆了一下,差点从高脚椅上掉下去,August看到他的反应认真思考:还是一只纯情小奶猫,微笑jpg。Nick坐稳后看到August的笑容更加气脑了,想他活了20多年还没有人这么形容过他,便伸手去拽August的领子,但是喝了酒的Nick两只手软绵绵的什么力气都没有,反倒像是扑进了August的怀里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”哐,当。“酒精全部洒在了Nick和August的身上,”唔,“Nick有些尴尬的抽回手,看着August身上的酒液一时间进退两难,August瞪了闯了祸就乖乖坐下来的Nick一眼,也没多生气,”走吧,和我去后面换身衣服。“Nick从椅子上跳下来跟在August后面向起居室走去。


作者有话说:看消爱时就觉得Nick有点蠢萌?而碟6的August的胡子和眼神都是狼系男友的感觉,Nick落到August手里就会,嘿嘿嘿,正午后院燃起火花,小白兔落入大灰狼之口~

August:让我亲一口兔叽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热度(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